John D.

《一點協助?》(ALSP)


  他不明白那個傢伙為什麼總是記不住自己,並不是說他有多在意那個人,只是他們也交手過幾次了,論記憶力再差的人,也都該對敵方留下些什麼印象不是嗎?好吧,至少他打從一開始便記住了外界給予那人的稱謂——廣播惡魔。


  那人是某日突然出現在地獄的,不過這種事大家見怪不怪,自然也沒有誰去理會那個剛落入底層的凡人,這裡的人們沒那麼大愛,讓那人自生自滅已經是個不錯的歡迎方式了,只是當時誰也沒想到,一個凡人竟有如此強大的力量。


  他還記得那天新聞中播報的所有細節,有關那個男人是如何將那些有權有勢的惡魔打垮、有關那個男人是如何在那樣一番血洗後,還笑著至酒吧小酌,那是他第一次對那人產生了興趣,若自己決心統治地獄,或許首要做的,便是將那人給拿下。


 

  然而事情總是未能照著他的計畫進行,哪怕一次也好,現在的他只想看著那人敗在自己的手下,只是一次次的鬥爭令他更加明白了自己與對方的差距,他卻怎麼也無法放棄這樣有些病態的堅持,起初他確實只是希望透過擊敗對方來證明自己的實力,但在那無止盡的戰敗及對方的冷嘲熱諷裡,他漸漸地升起了一股異樣的情緒,像是他決心要擊垮那個男人,卻不為名譽,像是他似乎被什麼給深深吸引,卻無從尋起。


 

  他不是沒想過要藉由那個男人的力量,幫助自己找尋至親,他知道若自己給予對方同等的利益,或甚至只需要挑起那人對此的興趣,自己便能將思念已久的孩子擁入懷裡,只是他怎麼也拉不下臉向那人請求些什麼,一個始終沒把他看進眼裡的男人,自己又能對此抱有多大的信心?


 

  那天,晴空萬里——至少天空沒什麼怪異的雲朵在飄行,他又一次地找上了那個男人,那是他當天清晨睡醒時,想也沒想便冒出的念頭,或許是自己想找人練練新武器,又或許,他只是想念著那人和他交手時總愛露出的笑容,而無論如何,自己又一次地站在了那人的面前,他不想再去思考自己那些莫名的情緒了,現在的他,只想好好端詳面前的男人。他看著男人罕見的在動手前便開了口,原以為又會是什麼嘲諷,只是那人吐出的字句卻足夠令他震驚,「聽說你在尋找兒子的過程中——遇上了一些困難?」


 

   回應那句話的,是沒忍住衝下船艦想擁住對方的自己,不過當然,他被那人能伸縮的脖子嚇出了聲,就又是後話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